最近Loughborough小鎮一點都不安寧,大家真的要小心謹慎阿~~~

話說我前天和Connie吃飯,晚上送她回家,然後我便一個人開車要回家,當時是晚上約九點,但是我們這裡太陽還沒下山阿...英國的路很多都很窄,再加上大家下班後就隨意停車,因此路變的只能容許一部車子經過的大小,我很小心的開著車,突然間,我看到幾個青少年,大概是高中生吧...其中一個把路障故意放在我車子前方約一百公尺處,於是我車速便慢了下來,我停在路中間,他們其中一個小孩便說,你要不要我把路障移開,我點頭,結果其他幾個死小孩,跑到我車子的四周,把我的車門都打開了,那個說要把路障移開的死小孩把路障放在我引擎蓋上,我當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就在那裡笑,等著我下車關門拿路障下來,我坐在車裡不敢下來,還好對面有好幾部車子開過來,他們才大笑離開...我實在太大意了,我以後一定會一上車就馬上鎖車門,不過還好前天我沒有把我的包包放在車子裡,不然他們可能會把我包包搶走了,也還好我沒下車,因為一下車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真是好險阿...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很倒楣碰到這件事情,昨天和朋友說起,發現原來好多人最近都有這樣的經驗ㄟ~~~有人家門口被丟雞蛋,有女生出門買東西被青少年推扯,有人被潑水,有人被人故意用腳踏車撞...真是太可怕啦!不過,這幾天裡最可怕的一個是有人家裡被好幾個青少年闖進去,還故意在他們家客廳聊天,故意破壞讓住在裡面的人發現後搶了放在客廳裡的一副車鑰匙,然後把車主的車開走了...車主報案後過了好幾天,警察才發現車子被棄置在一個荒涼的山裡,這些人實在太可惡啦!!!

我目前聽到的幾乎都是青少年坐的壞事,大家都說說不定都是同一批人做的,真是越想越氣,真希望警察快點抓到他們那幫人,不要在讓他們逍遙法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