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不算多,但是和我好的朋友,就真的是非常好,
我的朋友是經的起時間 距離的考驗的喔~
我每個時期都有幾個好朋友...
這次的主角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啦...

可是...其實...我們之前好像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ㄟ~
我們不同班,不同個性,不同嗜好,會湊在一起還蠻奇怪的~

話說在靜修女中時,
長的圓圓潤潤的我~(其實是圓圓胖胖的小胖妹)
在學校因緣際會之下參加學校的訪日之旅,認識一個很好欺負的老師(全校學姊學妹都認為他好欺負喔!,所以沒事時,會去訓導處開開那老師的玩笑(我記得那時我們都叫他大呆,因為他頭髮少,我們又叫他靜修之光),又不知道為何認識了當時在校刊社的小海豚(小海豚當時一點都不像小海豚,她那時乾乾瘦瘦的,怎麼吃都吃不胖,她是我隔壁班的同學,之前真的沒印象),我們的認識竟然是從訓導處開始~但是,只是照過面而已,真的是不太熟...

我們真正熟起來是...說起來有點丟臉啦~~~我們真正開始熟是因為參加學校的重修班,話說我們兩個高中時的英數理化真是有夠爛的,不過因為我們是社會組,所以理化混混就過啦~但是...英數可不行阿~補考沒過,可是要重修的...我們兩個就是在那種奇怪的情況下熟的@@...我們每天一起上英文和數學的重修班,ㄟ...兩個人就這樣越來越熟啦~每天上課我們都坐在旁邊,兩個人偷偷傳紙條,記得那時有一個數學男老師,看起來也是好欺負的"好好先生",我們兩個竟然坐在第一排就明目張膽的傳起紙條來了,一邊傳一邊笑,當時累積了好多紙條喔~小海豚竟然後來還留著...我想她是想等老的時候再來回味吧!哈哈(千萬別誤會,我和小海豚絕對沒有那種曖昧的情愫在喔~ㄟ...可是...聽說她那時早就名花有主啦~可惜她只是人家的幌子~哈)

雖然說我高中畢業後到溫哥華唸書,可是我們的聯絡從來沒斷過,我有時從溫哥華打電話給她,她有時寫信給我,我在溫哥華的日子玩的很開心,她在台灣考試的日子卻過的很苦,我還記得我那時暑假回台灣看到她...天阿!真是把我嚇了一跳,我幾乎當場要問她說...你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原來是她在補習班裡每天考試坐著唸書所累積下來的"成果"阿!小海豚阿小海豚~你看上帝聽到你的祈禱啦!你高中時一直說要吃胖點,卻怎麼吃都是一個乾扁四季豆,看看上帝他馬上在短短一年之內達成你的願望啦~看來上帝做事的效率真的很高!

我們的友情從高中延續到大學,從大學又延續至今,每次算到我們認識多久啦...我們就會很害怕,以前覺得自己年輕,現在覺得自己老了,以前不在乎有沒有男朋友,現在害怕嫁不出去,每次總是感嘆為何我們總是找不到一個好男人...小海豚還甚至說~Lucy如果以後我們大家都嫁不出去,沒關係啦~我已經想好了,我們大家住在同一個老人社區好了,大家可以相互照顧,我左邊房子要給一個學姊住,我右邊的就留給你好啦...ㄟ...歹勢喔!小海豚...雖然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可是我從來沒想要和你共度終身ㄟ...我還是想找一個好男人...呵呵!不過,你放心啦~我一定也會幫你找到一個好男人的!但是...你千萬不要在肖想"金城武"了!"人豚疏途"阿~金城武應該會比較喜歡吃河豚而不是小海豚喔!

好高興...再過一天半就會看到小海豚了,不過這次小海豚可不是游泳游來英國的,她可是飛過來的喔~她來的這幾天的遊記名稱我都幫她想好了...大家要看仔細阿!

鐺鐺鐺~~~

就叫做...

<<小海豚飛躍英倫>>

這名字夠響亮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