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直很幸運,
求學的日子裡碰到很多好老師,
大家都很照顧我,
對我就像對女兒一樣,
在大學裡,老師們都對我很好,
任我常常無理取鬧...
說話常常也不在乎其他人感受,
來到了國外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好人,

今天打電話給芝芝老師,聽到老師的聲音,聽到老師的問候,
就好像聽到媽媽的問候一樣...
芝芝老師說有什麼難過的事就打電話回來給她吧...
不要都沒消息,她還很擔心我呢!
聽著聽著,我又忍不住眼淚掉下來啦~~~
和我媽講電話哭,和老師講電話也哭...
大概是精神太放鬆了吧...

ㄟ...上次和我奶爸講電話,本來講到我在這裡的辛酸,有點快忍不住眼淚,可是...
不知道為何...後來又開始講笑話啦...@@

還好只是講電話,如果是在外面人家看我一下哭一下笑,鐵定以為我有神經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