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字路口,你該選擇怎麼走?

選擇了左邊,右邊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走了右邊路,左邊或許是我更想要去的地方

人生有許多十字路口,也許那時的念頭一轉,現在的世界就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沒選擇高中而去唸五專,那我現在在哪裡?

如果高中畢業沒去加拿大,那我是哪個大學畢業?

如果我當時決定繼續留在國外,現在我是不是就不會再回來?

如果我選擇台北的大學,那我會更快樂嗎?

如果我沒去英國,那現在在台北是不是很少朋友?

如果............................................................

沒走過的路,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會比較好

當時放棄的,當時覺得不適合的選擇...今天看起來是對是錯?

如果人生的十字路口可以重新走過,或許.......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