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很多人沒去過英國~
我很幸運,英國對我來說是一個算是很熟悉的地方
高中的暑假在劍橋遊學一個月,大學的暑假在倫敦2個月,畢業後也到英國Loughborough唸碩士,所以~所以說起來我人生的29分之1.5時光是在英國度過的! 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是種種酸甜苦辣的回憶卻是很多很多,如今又要舊地重遊,除了開心之外,彷彿是要回去一一複習過去~

最近比較沒有上來寫blog,因為一直在忙要去英國的事,要去英國,其實決定的很倉卒,人家決定要去一個地方遠行,可能會花上半年時間計畫,而我決定要去英國,老實說...根本沒計畫...兩個星期前我和我妹突然說起要去英國,本來以為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要成行啦而且時間就在七月中~很猛吧

因為我老妹沒去過英國,雖然英國的觀光景點我大多數都去過啦~但是為了她,還是安排了幾個去英國一定要去的地方,沒去過那些地方,她等於沒來過英國~ 那麼...我們要去哪裡呢? 我又要開始好好計畫啦

這一個的旅遊名稱和目標訂為"小氣拜金女的深度英國遊"

請大家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