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眼美女教學課程超成功~
感謝Sofia特別情商她的好友造型師Corsa來替我們友情贊助,開班教課 讓大家都變身電眼美女阿
Sofia為了今天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參與,更讓我感動阿
Corsa今天原本不開店,為了我們特地開店,還找了員工幫忙,甚至拒絕今天臨時來弄頭髮的客人喔
還有阿~~~今天大家都很認真喔~每個人都是超美的電眼美女ㄟ
我平常就會畫眼線,但是今天學會更多技巧和貼假睫毛喔讓我眼睛又變的更大更閃亮啦
真是太開心啦 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喔

我們今天去的沙龍,感謝Corsa大力支持,不但提供人力還有場地,好感動喔
眾多美女合照~今天的活動只有女生能參加喔


大家都在裝名模

裝可愛的來啦




站著也拍一下~

感謝又美又辣的造型師Corsa,她是專門作明星造型的喔!早上去還碰到明星呢


想來這裡做髮型,造型嗎? 一定要問我喔


Rebecca看起來就像是正要去逛街的小貴婦呢!


看我的頭髮很神奇吧!明明燙直都還可以讓我弄成捲髮ㄟ


Sofia走美艷路線喔!(這就是這次活動特別從台南上來的Sofia~感動ㄋㄟ)


周柔柔化身貴婦出現在東區啦ㄟ~原來是Sherry阿!


是不是非常有氣質的Heat呢?


小圓餅和Jully的大變身,兩人超會放電的


Nicole是要去約會的小公主


原來Josie老師也可以那麼柔媚ㄟ~~~如果每天這樣去學校,學生愛死你啦


Kim是優雅路線的小女人lookㄟ


Sophia每次都說自己是歐巴桑,但是今天看起來就是個貴婦阿


Emily很可愛吧! 超級夏天的女孩



我也要改走氣質路線


美女露腿ㄟ

貴婦下午茶照


我也要來一張


和Sofia在店門口拍一張


對了~還要謝謝幫我們做髮型和貼假睫毛的美眉喔~她真的好可愛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辦活動吧這次的收穫真多呢


對了,如果有格友想到Corsa的店做造型,可以打電話到店裡預約,價格很實在喔 我星期三又要去換髮型啦

地址  SOGO本館後面跨過公園的(SO-IN沙龍) 找Corsa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31號1F  tel:274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