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喜歡八卦,但是八卦都是真的嗎? 那可不一定

最近很多人傳言我和兩個朋友去聯誼,說我們沒有參加聚會都是因為我們聯誼去啦! 重色輕友~

聽到這傳言,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堆問號,我何時參加聯誼阿我怎麼都不知道?

其實,像我這年紀的未婚男女朋友大家不都希望可以早日找到適合的對象嗎?

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沒辦法認識適合的對象,所以往外發展,尋找適合的異性有什麼好怕人家說的呢

聯誼是很健康的認識異性的活動

但是,我討厭人家用那種口氣探測我的事情,而且我明明沒有做過的事,卻要應說我有,討厭那種"被逼"的感覺

A: 齁...你今天怎麼沒來,一定去聯誼

Lucy: 什麼聯誼?

A: 別裝了,一定去聯誼了還裝...

Lucy: 我真的沒有阿...我今天都在家ㄟ...只有中午陪朋友去拜拜

A: 再裝就不像啦.....


我...我...我...真的沒裝阿 我每天都待在家當宅女ㄟ每天都在家, 難不成我是"謝八力" (宋七力的弟子嗎?),原來我可以分身,還是我有精神分裂阿? 我去哪,睡醒之後都不知道喔

老實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玩笑禁忌,我可以和大家開玩笑,我也同樣可以接受人家開我玩笑(我的尺度算很寬啦),但是我討厭人家"無中生有"還有把我的"感情問題"開玩笑

我對我的感情很低調,我曾經因為我的好姊妹拿我感情的事情開玩笑而生氣,我的認知裡面是"將心比心",你希望我怎麼待你們,希望你們也不要把你們不願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套用在我身上

我想...大家都這麼大了,應該知道哪些玩笑是不可以開,哪些玩笑是大家都覺得不好笑的吧

我更討厭人家傳一些根本沒有依據的八卦(尤其如果那些八卦還是從我那時覺得還算熟的朋友那裡傳出去),曾經有一個人傳言說我暗戀我的一個朋友,拜託...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 平常沒在msn, 也沒通電話習慣,從沒單獨出去吃飯,也從沒約過那男生...自己心裡有鬼,還睜眼說瞎話,這種人我就完全不想理她啦

總而言之,清者自清,請你們不要去探詢我的八卦,尤其是我感情的八卦或是無中生有的八卦更是禁忌,我是一個大方的人,如果是真的事實,那麼,我也不會隱瞞 但是請不要在我還沒找到對象時,就把我說成了很饑渴的女狼,這樣我會被大家害的更沒人要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