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啥? 你不認識"謝小白"?!
經常逛我blog, 我妹blog, 我堂妹blog的人一定會對謝小白很熟悉
uk friancy英國校友們更是人人知道"謝小白"是何"狗"你還不知道謝小白是誰
沒常識也要到處看看阿 好吧! 讓你看一下我們謝小白廬山真面目
是他? 當然不是~ 我們謝小白沒那麼
那...是他? 我們謝小白不是  
他??? 雖然有點像又不太像

齁..............謝小白真夠大牌,到底要不要出來阿

好啦~人家出來啦!不要一直催我啦

人家是大明星,演什麼像什麼的大明星~
怎麼可以一直催呢 人家要化妝一下ㄟ

好吧~既然你們是我的影迷,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私房照好啦
這是我影友會成員才有的福利喔

"木乃伊狗"劇照


"亂世佳狗"劇照

"萬聖節~是誰搞的鬼"劇照


"埃及艷狗"劇照



"小蜜狗"劇照

就說我是演什麼像什麼的大明星阿

對了~先和你們說一下,要找我拍廣告 電影要排隊喔

價錢請和我的經紀人姊姊談! 價碼太低~~~大爺我可不拍喔

我是大明星~~~~ 謝小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