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片證明,就算我才剛搬進去一個新地方,空間也很快被我填滿

我家是老士林人,從小到大都居住在士林區,在我唸高三之前,我完全沒有搬過家
從前不知道為了什麼,總是羨慕人家可以搬家,
這大概和小學時期,大家都戴眼鏡,我沒戴就很奇怪的心理一樣吧我那時常常都好想搬家喔~

自從我唸了高三之後,我開始了游牧般的生活
因為要考聯考的關係,我說服我爸媽讓我住校(雖然我那時家裡離學校通車不用半小時,我還是堅持要住校)~ 截至當時搬家紀錄二次
高中畢業後打包行李飛往溫哥華唸書,本來我一直想說我會在那裡讀完大學才回台灣的,那裡天氣又和台灣不同,我開始大量採購,東西越積越多
在溫哥華短短一年裡面搬了四次家,從Main Street 55街 搬到附近的49街,又搬去和朋友一起租房子,最後放棄在加拿大讀大學,乖乖回台灣唸書
回台灣後到南投唸大學,才剛搬過去宿舍,隔天就是921 全部家當原封不動又搬回台北,在台北唸了一學期,下個學期又搬去埔里,每個學期都是搬來搬去,甚至學校沒宿舍,只好搬到埔里鎮上租房子,大學四年搬了八次
大學唸完回台北,又準備到英國唸書,每次到國外唸書都是大工程,因為我每次都有長期居留的打算,但是最後又因為很多原因還是唸完馬上回來台灣,剛搬過去是住學校宿舍,因為英國只能帶25公斤行李,我還自己加錢多帶了8公斤重的行李,後來我媽陸續幫我寄了3大箱的行李和食物(雖然我都覺得不太需要),學校宿舍因為不夠供給給所有學生,加上學校宿舍比較貴,所以我決定住在鎮上,找了房子搬了家,後來因為和房東簽約只住到6月份,學期還沒結束,所以我又搬了一次家~最後在9月底時搬家回台灣,在英國總共搬了4次

已經共18次啦
回台灣後,想說終於不用再過著搬家的生活啦
沒想到現在房子又要整修

我又要搬家~~~

何時~我可以脫離搬家惡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