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為我只會打扮,只會吃喝玩樂,只會到處買東買西
其實..........我真是超賢慧的呢
因為星期天Jack好心願意幫我搬家,我今天請假在家裡整理行李~
之前我的二手衣拿去寄賣,那個老闆娘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夏天的洋裝,所以在搬到五股之前先整理一些給她~
我的洋裝一般都是拿去送洗,然後送回來就掛起來,因為要搬家的緣故,很多都已經裝箱啦~
翻東翻西找出約10件夏天的洋裝,拿去那裡寄賣~但是因為壓在箱子裡,好多件都皺皺的喔~
為了要拿出來"變賣",只好自己剛剛一件一件慢慢燙,
我住在頂樓,冷氣壞了,站立式的蒸氣熨斗蒸氣超強,一件一件燙,熱的我都快中暑啦

好熱~好熱~~~我覺得我快昏倒啦

賢慧付出的代價還真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