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新娘捧花選擇我之後~
剛剛香腸問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香: ㄟ...昨天妳接到捧花喔?
我: 是阿~而且...我是被捧花砸到頭的喔!所以是捧花選擇我ㄟ~
香: 人家不是說拿到捧花的就是下一個新娘嗎?
我: 嗯嗯~我聽過這說法阿~哈哈
香: 可是...我記得你和我說過,你去算過命,不是每個人都說你32歲才會結婚嗎?
我: ㄟ~~~是阿!!! 算命都說我32歲前不可能結婚ㄟ~
香:那...........................那些參加婚禮的未婚女性們不就很慘嗎?要等到你32歲後結婚才可以結ㄟ
我: 是這樣嗎???
香: 人家是這樣說的阿!
我:........................................................................
ㄟ~各位參加婚禮的姐妹們~~~請大家不要怨我啊!

為了讓大家快點嫁出去~請幫我介紹好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