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座遠離塵囂的咖啡小屋,這裡沒有地址,地圖 GPS更是難以找到

 這裡是哪裡呢? 感覺是一個荒廢的小屋,旁邊有著許多報廢的古董,現在和我們一起挖寶吧

這間咖啡屋據說是一個台北的老闆在集集的鄉間買下這塊地,搭建而成,利用許多已經遭人遺棄,遺忘的老東西來佈置,重新賦予生命~
你看"岩舍 Cafe"這招牌,是用廢棄的抽風管排列而成的! 真是有創意阿!

這裡提供 茶 果汁 咖啡  簡餐,一些簡單的食物,因為平常日來客真的不多,所以餐點都偏簡易料理為主

在這裡先來介紹一下"岩舍 Cafe"的"駐店犬"~~~阿呆~~~看阿呆的笑容是不是很可愛阿!

咖啡廳裡停放了一台廢棄的公車,上去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上面也是座位ㄟ~(但是裡面沒冷氣,夏天有點太熱啦!)
 
公車的外觀種了很多小花喔~

原來這台車就叫做"Cafe Bus"阿! 看了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另外,我還喜歡這個廢棄古董車~不過~真是想不到這古董車那麼小一台,裡面竟然也是4人座ㄟ~
這是要給客人表演"車震"的嗎???

雖然我們一進來就點好了餐點,上菜速度也算是ok~但是我們看到這裡的景,實在太興奮啦!根本忘了肚子餓,也沒心情馬上吃飯~
我們又繼續探索咖啡屋的其他角落

這是付賬和點餐,準備餐點的地方~也可以在這喝點小酒,超級有氣氛的!但是我有個小小疑問ㄟ~這裡那麼偏僻,沒開車根本不能來,那喝酒怎麼開車回去阿?

吧台旁有兩台吃餃子老虎,好想來試一下手氣~但是怕把遊玩的盤纏都輸光了~那...我妹和小嫻會罵死我的吧~

咖啡屋的小姐催促著我們吃飯,突然發現已經下午2點啦~她問我們要在哪裡吃呢? 因為是平日,這裡完全沒有其他客人,我們可以自由選擇座位呢!
最後我們選擇了屋頂上的位子~瞧!這是上屋頂的樓梯,旁邊還有一株開滿花的大樹(請知道樹名的人告訴我這是什麼名字,感謝!)

看~這開滿花的樹真的很大吧~風吹來都是撲鼻花香,伴著淡白色花瓣~這真的是春天!

這是我妹點的義大利麵,單點150元

這是我和小嫻點的現做鰻魚飯,單點180元

悠閒的午後,輕鬆的看著雜誌~真是一大享受

我和我妹超愛拍,又開始玩起了"拍寫真集遊戲"
 
小嫻看我們一直拍,也來上一張~

離開之前,我們還是依依不捨,想要多留下些回憶阿~


阿呆~ bye bye喔! 下次姐姐們再來看你~~~希望你變成招財狗~~~大家都會從台灣各地去看你喔!


p.s.這神奇的"岩舍Cafe"沒有地址,這地址是服務生妹妹抄給我們,附近的地址,大家找到那地址就可以找到咖啡屋了~
如果找不到,歡迎打電話問喔!
我們是從台北到集集,在北二高的名間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集集方向,行經綠色隧道,過了龍泉休閒公園後不遠就到了~
歡迎大家去看看這可愛的咖啡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