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哥給大家的題目,有興趣也可以做做看喔~

這是我的答案~~~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 可能可以吧~~~但是要等很久之後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別人應該很羨慕,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啦

Q3.最想去完成的夢想
A: 想到世界各國完全沒壓力的生活~每個地方待個一年好啦

Q4.如果中樂透,你會?
A: 要先看是中哪一國的樂透ㄟ~如果是海外的樂透,那捐了1/3作善事,還可以無憂無慮過一輩子ㄟ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我會對我喜歡的人很好~但是不太可能告白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我喜歡捷克料理,因為台灣吃不到

Q7.如果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回到18歲時,乖一點用功讀書,那就可以繼續在國外玩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個性  價值觀   順眼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應該被人愛比較幸福~但是我總是喜歡愛人多一些

Q10.從小到大的夢想?
A: 想要自由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A:ㄟ.....現在最害怕的就是30歲時...一事無成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我都很重視阿

Q13. 最想去的國家?
A: 哪都想去~去過的地方,最想再去"捷克"
沒去過的地方,最想去"俄羅斯"

Q14.若另一半劈腿了;你會原諒他嗎?是真心的原諒嗎?
A:如果他劈腿,那就不要怪我要玩~就大家一起玩不可能真心原諒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 我佩服很多人ㄟ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 高中畢業,沒告訴我爸媽,自己申請到加拿大唸書,所有證件都申請好,學校找到,錢付了才和爸媽說

Q17.和喜歡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你的下一步是?
A: 沒什麼反應ㄟ~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看書, 寫BLOG, 聊天

Q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 是一個"好人"

Q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當侯佩岑還是林志玲?為什麼?
A: 我都不想~因為我希望有隱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