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姑姑賭性堅強~

她不是賭六合彩,因為那樣風險實在太大

她總喜歡小小的賭一下

賭的東西是    小樂透

她可以為了計算小樂透的機率,每天在家裡"畫格子"

一張紙上面全是數字,圈圈,和線條

但是.......算了好幾年.....每次開獎前一定去下注

至今也沒看到她中超過萬元以上的大獎

最近因為台股行情好,她的賭性堅強毛病又開始啦~

但是她是很不能承受風險的人,

假設一張股票,她買每股10.8(她都買股價很低的股)

當股票跌到10.5時,她就開始急著跳腳~

而且她的選股是隨機選股,看哪些股票成交量大,或是聽說~

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下去再說~

買了之後在一直來問我線圖好不好,外資短線會不會賣,公司資產額多少,會不會再漲阿

天阿~~~我不是股神,也不是料事如神~~~

我超怕給她錯誤分析的~~~

到時,我就要把皮繃緊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