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和老妹對名牌天生完全沒有敏銳度

其實,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他們不會花錢買名牌,可以省下一筆錢

壞處是~即使給了他們名牌,他們還是當做路邊攤

話說........當我從英國留學回台灣後,

我買了一個世界名牌LV包包給我老媽,買了一個英國王室御用品牌的Pringle(請見此有詳細介紹)包包給我妹

我老媽竟然說~我不要這個啦~我要上次那個阿姨拿的包包

ㄟ~~~她所說的阿姨拿的包包是"仿" Lasportsac的"路邊攤牌"

後來~竟然要我把我千里迢迢帶回來的LV轉賣給我姑

至於我老妹.............................

昨天我到她房間,我和她說.......ㄟ.........你那Pringle包包如果不用的話借我用

她說: 喔~你拿去用阿~我擺在那裡都沒在用

我說: 這在台灣賣很貴ㄟ~是英國王子在用的品牌喔~你幹麻都不用阿

她說: 什麼??? 這不是............"漂亮一點的路邊攤"嗎???

我:........................................................................ (現在是怎樣阿? 我從英國路邊攤扛回來的嗎?)



我下次不買名牌讓你們用啦


以後禮物一率"世界各地路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