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妹和我說

妹: 你看!!! 有正妹ㄟ~~~

我: 在哪阿? 你傳給我?

妹: 等一下喔~傳給你網路上傳言許久的"正妹照片"

30秒之後

我: ㄟ~~~你是傳錯了嗎?

妹: 我沒有阿~這個真的很正ㄟ~~~她自己都說她很正~~~

我: 你今天是眼睛瞎了嗎? 還是我的眼睛瞎了阿

妹: 你沒聽過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嗎?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