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測驗真的還蠻準的喔
大家可以去Yes123求職網做一下個人的腦力,職場分析~真的很不錯喔

是免費的服務~但是唯一的缺點是要加入會員啦

YES 123 求職網

 
 Lucy的分析報告 


 4個腦的偏好使用比較
 你好,以下是你的腦力偏好順序:黃腦 > 紅腦 > 藍腦 > 綠腦
個性:
你是個想像力豐富、愛冒險、一心多用、能夠整合事物、具有優秀的審美觀與空間概念、帶領別人改變的人
能力:

整合、想像、帶動改變、構想概念、產生創意、信賴直覺
易被批評的話語:
沒有辦法專注在一件事、愛作夢、老是心不在焉、率性不羈、魯莽急躁、不切實際、沒有紀律
 個人優勢腦的解說

 

你是雙腦優勢、右腦模式的人!

右腦模式,是黃腦+紅腦的組合,這模式主要的心智運作偏向直覺、感覺式思考、理想派、善表達、開放的作風。


 
黃腦優勢的人,可以同時思考許多事情,對於抽象概念的接受度也比較高。在解決問題時,會用綜觀整體的方式,評估問題的各個面向,在心裡拼圖,然後再「憑直覺」而非審慎研究的方式,做出結論。
「策略思考」是黃腦人的特長,愛做水平思考,特別容易激發出很有想像力、很新穎的原創性想法。喜歡變化、偏愛冒險與實驗,所以若是遇上新想法、新變化、甚至是怪點子,更容易發揮出自己的優勢,輕易掌握問題的關鍵點。
黃腦的人偏愛冒險的個性,若搭配綠腦人求保障、安穩的特質,就可以求得平衡。
 
紅腦優勢的人對情緒、氣氛、態度、能量等事,十分敏感,感受力特別強。容易吸引別人注意,也善於表達自己。
紅腦人的特色是人際技巧高明,善於察覺別人的感覺,易於溝通,可能擁有不錯的教學訓練或是領導方面的能力。感官的直覺力也比較強,像感覺或是預感。
紅腦人的特色,還包括:精神上的察覺力、音樂方面的興趣、特別敏感與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