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無名小站 沙丁魚

寫的真的很好~想找好男人的女性朋友們~請別再詛咒好男人了吧!

別咒好男人 他們沒死光

我常聽單身的女生說,好男人都死光了,要不就已婚,剩下的就是GAY。不過,根據我觀察,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根據我眾多GAY朋友的說法,GAY裡面爛人也不少(只是一般女生不知道);另外,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未婚的好男人不但沒死光,而且數量多到滿坑滿谷。(我有在聯誼場合見識過,真覺得天上在下黃金雨呀。)

那麼為何,有「好男人都死光」的都市傳奇出現。我覺得有下面幾個原因:

1. 外面在下黃金雨,也得捧著簍子出去接。

很多女生的生活範圍就是公司跟家裡,請問這樣怎麼認識好男人?(除非有便利商店店員或路人找妳搭訕),整天躺著不動,不出去社交,天花板上也不會掉好男人下來。常常有人問我怎麼催姻緣,但就算催了姻緣,還是維持被動的生活型態,我想月下老人顯靈也救不了妳。

2. 請出現在下黃金雨的地方。

有女生專泡夜店,認識的男人當然多是花花公子,然後抱怨好男人都死光,不是很奇怪嗎?另外,不少女生酷愛的活動,像是瑜珈或佛學課程,學員不是女生就是GAY,異性戀男人少的可憐,然後妄想在自己喜愛的課程裡認識男人,這不是更奇怪嗎?

樸實型好男人出現的地方,大概會是網球場、山上(很多好男人愛爬山)、羽球場、棒球或高爾夫練習場。有企圖心的男人,會去上各種財經課程。另外,聯誼場合跟付費交友網站上也不少。我已經幫大家預報黃金雨會下在何處,請大家不要再往乾旱的地方前進了。

3. 在找好男人之前,先定義一下什麼叫「好」

這個道理很像玩古董,有眼光的人有辦法用兩千塊買到在蘇富比賣兩百萬的玩意。為什麼呢?因為其他人不識貨。要能慧眼識英雄,先得給好男人下個定義。是要家財萬貫還是要樸實顧家?要才華洋溢還是要循規蹈矩?要企圖心強還是要穩扎穩打?

我覺得不少女人,都沒想過自己的「好男人」定義是什麼,希望對方樣樣都好,又要家財萬貫又要樸實顧家,這…有可能同時成立嗎?(可能有,但我只知道許文龍一個)問題是很多女人對男人的要求根本在正常男人身上互斥,如果有人還死抱著這樣的想法,只能在羅曼史找安慰,因為現實生活沒有這樣的男人。我只能說,請快去申請花蝶的貴賓卡,連出去社交也不必了。

4. 掏金也要好眼力

很多好男人可能不善言詞,可能不擅長打理外表。又或者沒有百萬年薪,名牌跑車。不過,撥開不起眼的外表,裡面閃閃發光的人到是不少(如果妳的黃金定義是正直善良又謙虛,尊重妳,愛護妳,替妳著想的話)。很多有錢有權的男人追過我(其實還有人試圖包養,我只能說這實在太看的起我了,我沒那個命,也不是那根蔥。),這些人錢是很會灑啦,但最後撥開外表一看,通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有的人裡頭連敗絮都沒有,居然是空心的。)。

如果妳真的很在乎對方經濟實力,請拋開外商或科技產業才高薪的迷思,其實我知道不少傳產或國營事業的員工,薪水福利退休金都比外商或科技業來的好,只是名片拿出來不夠炫而已。真的那麼在乎對方財力的女人,也請拜託看看財訊雜誌做功課,不然你怎知男人身上的名牌是不是背卡債弄來的?

太多女人整天抱怨好男人都死光,我真替那些好男人不值;因為他們還滿坑滿谷地好好活著,為何就有這麼多女人咒他們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