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後,都會大吃一驚...
一口同聲的說~"看不出來ㄟ~你怎麼一點都不像阿"

大家覺得我是什麼星座的呢?

我是個雙魚座女生~真的!我不是蓋你們的

一般人認為的雙魚座女生應該是~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脫不了關係;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資料來源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傳統的雙魚座女生,我也不是活在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我嚮往愛情,但是碰到愛情我總是想東想西,最後~~~理性戰勝感性~~~
我還是放棄那段不確定的感情比較好

我會對一個人用情很深,但是,我知道那個人適合不適合,寧願保持在曖昧關係,也不願真正在一起承擔彼此的責任

人家說~"愛情對於雙魚座,像是水對於魚",沒有愛情,雙魚座的人似乎就少了些什麼

愛情對於我來說,很沉重~

在我沒有真正了解那男生之前,我寧願一直保持在"友達以上,愛情未滿"的階梯上

不想貿貿然然地陷入愛情的泥沼中

我的欣賞就是欣賞

我的喜歡就是喜歡

但是我的欣賞不等於喜歡,喜歡更不代表是愛

喜歡可能是曖昧,卻不代表我願意交往

我喜歡過很多人,但是我真的愛過的人又有誰?

我的理性告訴我,不要因為一直衝動去愛一個人

不想傷害自己,也不想傷害別人

原來...............經過提醒之後我才知道主管愛情的星星在金星

我的金星在魔羯

你的金星星座在摩羯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也許比一般人較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你一旦對異性發生興趣後,你建立起一種強烈的依戀關係。

  提到人類動物性的情慾快感,你往往是貪慾的且在這方面顯得粗俗;擁有金星在摩羯座的位置的人,對於快樂的追尋可能要「花費」很多,他們可能是自私的,期望別人付出的多於他們本身所願意付出的。

  你可能是善嫉的,且敏感易怒,非常的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唯恐別人的奚落,你傾向於非常的多疑心。

  你要求徹底的佔有你所愛的人,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你非常的驕傲,只是採取與人敵對的態度且行為冷漠。

  假如能夠愉快的安定下來,你是值得信賴的,且喜愛家庭生活;通常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很發達,但這種傾向可經由金星在此座的刻度來獲得緩和改善。

資料來源: 星座小屋

我要安定,我要安全感~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真正的Mr. Right快點出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