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新聞上介紹印度的拇指姑娘,

所謂的拇指姑娘是指超級迷你的人類,因為遺傳基因的問題,所以停止生長,無法長高,變成一般的大人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新聞~


印度拇指姑娘身高58公分體重不足5公斤

中廣新聞網 / 陶泰山 2008/04/08

安徒生筆下的童話故事(拇指姑娘)家喻戶曉,印度則住著一個現代的(拇指姑娘),她身高58公分,體重不足5公斤,看上去就像一個剛滿周歲的幼兒。盡管如此,袖珍體型卻從未給她帶來困擾。她積極、樂觀,有著和童話版(拇指姑娘)一樣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夢想。

(拇指姑娘)名叫(喬蒂),家住印度中部城市(那格浦爾)。但她已不再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幼兒,她今年15歲,是世界上最袖珍的女子。

喬蒂的母親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說,喬蒂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但孩子出生時他們並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常症狀。直到5歲,才發覺喬蒂生病了,因為她一直沒長大。

一位專家說,喬蒂已經停止生長,她將永遠保持這樣的體型。

由於體型太小,喬蒂有著與眾不同的生活。她生活在特製的(迷你世界)中,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

喬蒂和其他同齡人一樣在當地一所正規學校讀書。雖然坐在特製的(迷你)課桌椅上,但她的同伴並沒有對她另眼相看,他們對她熱情友好。

喬蒂非常喜愛流行音樂和電影。她用特殊的餐具吃飯,睡在一張特製小床上,衣服、首飾都需要特別訂做,甚至擁有一個特製的臺階,幫她鑽進水桶中洗澡。
與眾不同的袖珍體型並沒有給喬蒂帶來任何困擾。相反,她性格開朗、積極樂觀,和童話版(拇指姑娘)一樣,有著幸福生活和美好理想。


世界最小"拇指姑娘" 身高僅27英寸體重10磅

在美國密歇根州的蘇聖瑪麗有一個小不點女孩名叫卡拉迪·約迪-布魯利。卡拉迪·約迪-布魯利3歲半的時候,她的身高只有27英寸、體重10磅,看起來像一個剛滿月的嬰兒。卡拉迪患的是原始侏儒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