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因為自己已經流浪很久

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地方

一直想可以找到一個讓我不害怕的理由

可是...幸福真的好難找喔~

沒地圖...跟著心憑著感覺真的可以找到嗎?




彭靖惠~下一站幸福


再見了 巴黎鐵塔
再見了 蒙娜麗莎
跟左岸的咖啡店揮揮手
輕輕說聲 au revoir 


托斯卡納的陽光
希臘蔚藍的海洋
都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最嚮往的地方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脫掉我的高跟鞋
換上寬鬆的衣服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應該要無拘無束


背包裡裝一點希望
邁開輕快的腳步
Smile笑 讓它一直掛在臉上
再也不許哭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多麼遙遠 我都不在乎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也能夠找到路


出發了 下一站 幸福
流浪的日子 很快就要結束
跟著心 就算沒有地圖
我想我一定能找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