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大家熱烈響應羽毛球活動之後,我們在星期六又再次舉辦一次啦
因為上次的場地似乎不太夠(因為大家都喜歡運動嘛),這次我特別預約了兩個場地
參加者為: Lucy , Amalia 和她老公(也是英國校友喔~),Josie(只有我們3個準時到~) 小明哥, 小明哥學妹, kiwi, 阿正, 暁翔, 小圓餅,可能是現在天氣太好睡啦~大家都遲到了~下次大家早點睡阿


此次有兩個場地,所以在大家到場後,我先問了大家的羽毛球技如何...分為兩組~
現在你們看到的就是"初級組",平常比較少運動的都在這組了吧
ㄟ...不用問我在哪一組啦...想當然...我一定在初級組的阿
目標~~~一年後會進階到"中級組"阿

下面這一組是"高級組",你們光看照片就知道程度上的不同啦~
光是服裝,氣勢上................我們"初級組"就落後人家一大截
而且最厲害的是新加入的Amalia 和她老公,兩個人默契完全沒話說,一個眼神交流就知道對方的意思啦~真是太猛啦



看...我們的光腳kiwi又出現啦,kiwi快去買雙不會滑的鞋啦~光腳打球會不會太奇怪阿


我們的香腸老師加入打羽毛球行列之後,終於把"最不會打球"的冠軍頭銜搶走啦
ㄟ...不要問我誰是原本的第一名阿
香腸一直和我說~ Lucy我們目標接10球就好~但是每每總是功虧一潰


排骨正是最讓我訝異竟然參加活動的人啦~
他參加的理由是說...人年紀大了要運動
恩恩...排骨正希望你可以一直繼續保持阿~不要下次覺得太早又不來啦


暁翔從去年問我何時要打羽毛球問到現在,恩恩~今天終於讓她如願啦
ㄟ...不過...我好像從來沒看過她這麼休閒過ㄟ


小明哥的學妹~也是我們球場的新生力軍~~~歡迎歡迎阿


小圓餅的美腿又出現啦



ㄟ...又沒有拍到我啦
我這次很努力運動ㄟ~只有中場休息一下下而已喔
就是因為這次太努力,又沒有運動前暖身,我的手臂和肩膀現在好痛喔
痛到好難過~~~

大家以後要記住"運動前一定要暖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