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在討論一篇網路文章,主旨是牽手比做愛重要...

還記得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牽手那種既甜蜜又害羞的感覺嗎?

在現在的速食愛情社會下,要找一個交往一年只牽手卻不做其他任何身體接觸的交往對象似乎很難,

當你我聽到交往一年的情侶只有牽手,大家腦海裡一定有超多問號???

難道那男生是gay? 還是因為只要碰到女生就非結婚不可? 還是他們任何一方有什麼隱疾...

很多男人會找女人做愛,但是卻吝嗇於當眾牽手...因為牽手似乎就是宣示主權的象徵,

一旦主權確定,那麼就會失去許多"野食"的機會...

或許因為我是雙魚座的關係,對愛情有點不太實際...

每每看到電視裡撥出"花旗---你還愛我嗎?"的廣告,就會好羨慕廣告中的女主角...

我可以不要口袋裡的鑽石戒指,但是...我想找一個一輩子牽著我的手的男人...

台語裡結婚的夫妻互稱"牽手"

一輩子手牽手...一起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