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年的生日趴都要搞怪~今年請大家送我撲滿,為了要幫大家存結婚基金(紅包啦~)
去年的呢? 去年也是一場搞笑的PARTY,沒參加的人請一起深入實境,來回顧一下去年我是怎麼辦我的生日趴的吧~

去年我28歲,我一點都不想當二八佳人(雖然28佳人是指16歲,我懂~只是我故意要誤用),既然時空匆匆,那我們就一起搭乘時光機,回到18歲吧!

這次的Dress Code是18歲時的服裝,大家打扮成當年清澀的模樣,當然沒有證據,我們怎麼知道你18歲是什麼樣呢?當然要有圖為証啦

先來看看參加者18歲的模樣~
這是誰阿?那麼遠怎麼看阿?來這"裝孝為"嗎? 想知道是誰嗎? 請往最下方看"解答圖一"


ㄟ...我的朋友不是左邊的印度人啦~是右邊的男生...說明一下~這張照片是他在14歲時拍的~不是18歲喔! "解答圖二"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是誰吧?!靦腆的樣子一直都沒變ㄟ~~~ "解答圖三"


這.......不愧是我的好朋友,為了我生日...犧牲這麼大~~~這一點都不像18歲吧?想知道是誰? "解答圖四"


這超級俊俏的小男生是誰阿? 大家一定都想不出來是誰~他真的是UK FRIANCY裡的校友啦~想知道是誰"解答圖五"


這是我在溫哥華的朋友,認識他10年都沒啥變化,又高又帥的帥哥喔!想看他現在的樣子,請見"解答圖六"


這後面的帥哥美女是誰呢?(背景是非洲喔!)齁~這時可是那個男生最帥的時候勒~ 女生都一直很美啦(不這麼說會被罵) 知道他們是誰?請見"解答圖七"


這個很纖細的女孩是誰呢?又高又瘦看起來又清純~ 請見"解答圖八"

這人一點都沒變啦~感覺一樣,穿著也差不多...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啦~~~"解答圖九"


你們在看哪一個阿?請看左邊數過來第二個女生,她也沒什麼變喔~只是再也沒機會看她穿運動服的樣子啦~ "解答圖十"


這可是當年的小冤家,沒想到10年後竟然還真的成為了夫妻~~~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 "解答圖十一"


我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當年一付窟顱頭模樣~沒想到今天也會變成海豚~世事真是不可預料阿! "解答圖十二"


當年清澀小女生,至今也沒啥變化,很明顯知道她是誰吧? "解答圖十三"


這張照片也很猛~大家都是找出壓箱寶嗎? 雖然服裝很懷舊~但是歲月沒在她的容貌和身材留下痕跡喔~ "解答圖十四"


請看穿紅色背心的追風少年,看起來似乎很帥~原來他曾經很帥過阿 "解答圖十五"


圖中的黑髮少女現在已經成了媽媽,這樣的提示應該很明顯吧?知道是誰了嗎? "解答圖十六"




ㄟ..............................大家想先知道我生日當天的經過嗎?
為了怕每次生日壽星都會被整,所以我和小圓餅熬夜想了防止被整的辦法~那就是先將大家一軍

我請Andy先在葡萄酒杯上面放上號碼牌,大家隨意拿著葡萄酒杯,大家完全忽略掉上面數字的意義他們單純的以為那只是號碼而已,諸不知遊戲才正要開始勒~

活動一: 請拿到一號 二號(3.4一組...依序下去)的朋友出來,大家來玩默契大考驗...其實臨時被湊在一起的人有啥默契呢?當然都是瞎猜~ 不過我們只要瞎猜到有默契就算成功啦~就因為如此,出來的答案超級爆笑的


某人問: 你知道你旁邊的男士,一星期和他女朋友XX幾次?
Brenda:(又不好意思寫太少次)    答案: 4次
Gen: 恩恩...我們一星期四次喔~~~
眾人: 挖~Panda你好幸福喔~~~你老公那麼忙,還一星期四次喔

Panda既害羞又莫名其妙...偷偷問Gen...哪來一星期四次阿? 值班都超過4晚啦
Gen.......因為我偷看到她答案啦~而且說4次比較有面子嘛

ㄟ....................真是有趣的默契考驗阿~~~

當然還有很多好笑的啦!
例如: 旁邊女生什麼cup?
明明只有B,卻說是F or G cup,這是睜眼說瞎話嗎?


活動二: 把撲克牌弄亂攤在椅子上,大家隨便取一張放在頭上,先說好牌最大或是最小的要受處罰,大家可以提示對方是否需要換牌,決定之後拿下牌,最輸的人需要抽取處罰(處罰是我和小圓餅討論了整晚,竊笑了一整晚的惡整人方法)




搞笑的處罰有:
1. 拉著你最近的左右兩人一邊跳大腿舞,一邊唱高山青 (由Kim得標~拉著旁邊的阿珠阿花~ Paul 和 阿明)一起搞笑演出~那段影片,我找一下,晚點po

2. 在馬路上隨便找一個路人,握著他/她的手(必須為異性),含情脈脈的和他/她說 "元宵節快樂"(當天是元宵節)~小圓餅自己想的處罰卻自己抽到啦~她在馬路上找人,但是大家都以為是整人節目,沒人想理她~後來來了兩個可愛的高中男生,答應她握手的要求,一邊握還一邊說"攝影機在哪裡阿"
3. 學名模在馬路上走秀,齁~~~我抽到這啦~~~超丟臉的~~~他們都一直說我走秀像猴子在跳舞

最後大家陪我一起切蛋糕~一個超級大~像是給小朋友的大蛋糕



好啦~~~我要公布剛剛的圖片解答啦~~~

圖一: Alec



圖2: Andy


圖3: Angela



圖4: Brenda (我旁邊的美女)



圖5: Hessler



圖6: Jack



圖7: Cazebo & Jully (在我左右兩邊的巨人)Jully旁邊的是Andy



圖8: Kim , 越來越年輕的Kim


圖9: Sherry (永遠都美麗的Sherry)


圖10: Vicky ~看了很想追吧


圖11: Patrick & YinYin (恭喜有情人成眷屬,還有bb啦)


補上另一對沒提供年輕照片的夫妻檔(Panda & Gen) 終於也結婚啦



圖12: 小海豚 (我們一半的人生都有彼此喔~)


圖13: 小圓餅(一點都沒變啦!)


圖14: 小嫻(看起來更成熟嫵媚的小嫻~)



圖15: 阿明(除了胖了之外~都沒變吧)


再加一張也沒提供照片的Paul~戴眼鏡好看嗎?


圖16: 當了媽媽的露露(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