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6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6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6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寫完這篇煩死人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對傳給我的人說: 齁~~~你很煩ㄟ...
對我傳給的人說: 我對不起你們~~~不要罵我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天氣陰冷~只好一直吃補充熱量~可是一直被唸"又胖啦"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沒辦法...我很峱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我喜歡吃捷克美食...真是超好吃的~可惜台灣很難吃到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身材好(台灣喜歡瘦子)
很體貼(我懶的出門時,我妹都會幫我買餐點)
很年輕可愛(我朋友說我妹看起來年紀好小)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朋友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但是我都是愛人比較多一點~
有點怕被愛太多...(好啦~我是怪人...我要改掉這習慣)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要一個可以要幾千個願望的神燈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我喜歡的親友們環遊全世界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加拿大唸書的那段時間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知道...看人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對象...不知道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我可能會留在加拿大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ㄟ...先找到男朋友再來想下一步吧








15.[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我想回去英國看看~
也想去紐約
也想去突尼西亞~
都想去啦












16.[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溫哥華~那裡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ㄟ











17.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照顧小孩很累的











18.為什麼喜歡來到pixnet?(小妮嫲嫲新增)
因為用超級久啦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我喜歡統一肉燥米粉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劈腿,亂花錢











要點六個人喔~
那我要點~
小肥

小小肥
香腸
小圓餅
小明哥
小海豚
ㄟ...............香腸...只有你不是小字輩ㄟ...你要不要改名叫做小香腸阿
還有~~~不能再點我了喔~~~我不是故意點你們的...不要罵我啊~~~
題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