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ucasbear&article_id=20171951

我的樓友與牠愛的禮物


今天是憂鬱型男造型。你心動了嗎?!!!

我的樓友~388,是個超級貼心的傢伙,從他每天為我等門的行為上就能知曉一二。牠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懂得知恩圖報,你對他一分,牠回報三分,如果你對牠三分,牠就會回你七分。但…牠回報的大禮,卻總讓我啼笑皆非,不知所措阿。

剛開始餵它的前幾天,牠為了回報我,每天早上都會在我門口送上一隻他特地抓來的蟑螂,雖然我很感激,但是處裡蟑螂也讓我痛苦了一下。

有一次假日我忘了要放多點飼料在盆子裡,結果假日結束我回家看見牠餓扁扁的眼神實在很不忍心,於是當天晚上倒了尖尖一碗飼料給他,看見牠吃的開心,我也很滿足。

隔天早上我ㄧ開門,看見門口直挺挺的一次躺了三隻蟑螂,臉….…綠了,喵的~~你真的很懂得知恩圖報啊~~~。

上個禮拜某天晚上,想說388還算隻小貓,應該幫他買專用的幼貓飼料,總不能老是吃baby的成貓化毛飼料吧,買完飼料又看見店裡架上有逗貓棒,又想著388很愛玩,平常都繞著我的腳跑來跑去,好吧,就買隻逗貓棒陪牠玩一下好了。也許是388過於滿足於當天晚上豐盛大餐以及我熱情的逗弄,隔天早上我又收到禮物。







。 。
猜~~你能猜到是什麼禮物嗎?!!!!













這錢鼠好大啊~~~這次的禮物,真讓我…………花容失色了。


Dear 388,我對你好是打從心裡出來的….真的真的….是不要求回報,你懂嗎?!你能理解我嗎?!!….. 這厚禮我無福消受啊。唉~~講了半天,牠還是一臉不了狐疑的表情。



388: 大姐姐你不喜歡老鼠喔,那我裝PUMA給你看好嗎?!! 這樣像不像?!!!
Bearing: 無言...................流淚..............中.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o939105045
  • 哈哈哈.裝PUMA.....希望我們家這二個堂兄弟也懂的報恩哪...噗
  • 我家謝小白也會阿~~~他昨天還抓到老鼠ㄟ~~~利害吧!!!

    Lucy 於 2008/02/21 23:28 回覆

  • Nancy
  • 這隻貓太妙了.....她真的是天生的hunter呢
  • 是阿~~~好利害喔!不過我比較想訓練眾家寵物們"報恩"的概念!我都被謝小白咬ㄟ~真是一隻恩將仇報的壞狗狗~~~>.<~~~

    Lucy 於 2008/02/21 23:30 回覆

  • o939105045
  • 謝小肥像油桶
    我看這輩子沒指望有彎成PUMA的一天...> <
  • 帶給大瘦J養一陣子阿~
    那樣小肥J就會瘦下來了ㄟ~
    美妙身材非夢事啦!

    Lucy 於 2008/02/21 23:32 回覆

  • o939105045
  • 嗯.我會認真考慮這個建議.前提是我爸媽他們不會捨不得...說不定回來後還哭說.哎哦.怎麼瘦成醬子.再去買豬肋排進貢.那就糗啦XD
  • 看來你家謝小肥一輩子都很難減肥了吧~~~哈哈

    Lucy 於 2008/02/28 21:25 回覆

  • jack
  • 呵呵!不錯喔
    很有志氣的貓,懂得知恩圖報說!
  • 是阿~哪像我家謝小白只會恩將仇報~

    Lucy 於 2008/02/28 21:26 回覆

  • Alice
  • 呵呵。好可愛的貓啊~~~ :D
    之前在美國唸書時,樓貓也是常常送禮物給工友媽媽,聽說除了送老鼠,還有小鳥啦~~花粟鼠等等,禮物種類很多咧。
  • 貓咪都會送那些呢!我家以前的阿咪也會~他喜歡去捉小鳥 小青蛙~都會拿到門口來ㄟ~真恐怖~~~

    Lucy 於 2008/02/28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