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果然一點都沒錯...我和香腸的台南吃吃喝喝養豬團,要先在此感謝南台灣的熱情朋友招待...

 第一天的"台南新堡幫"(第一天因為太匆忙,沒拍到這些朋友們,,,真抱歉阿)

第二天的"小學老師代表"



(ㄟ...我要先說抱歉...人家載了我們一整天,我還是不知道名字ㄟ,如果有興趣,請洽香腸女王)


第三天的"原駐倫敦代表" 和 "溫哥華代表"



香腸女王旁邊的"呱呱"...目前單身中,任職於"屏東某國立大學"....是未來的"黃金單身漢"喔!!!意者...請洽.........我(目前為他的代理經紀人,快當不下去啦...都沒通告可以接)




另一名美女Sofia也是單身中,因為本次出來玩,後來都是拍食物,沒拍到她ㄟ...先說一下,本人比照片美喔 意者...也請洽我....謝謝


溫哥華代表的Julia, 溫柔婉約...但是已婚啦~~~就算喜歡...ㄟ...我可沒辦法幫你們轉達阿

感謝大家熱情的招待阿~~~台南養豬之旅...真是大大豐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