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我的駕照不見了~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唉...去重新申請好了~

到了監理所,我拿出一張照片,沒想到裡面的行政人員和我說必須要兩張照片才行...我到哪去找兩張照片阿

那個先生很好心的和我說,監理所旁邊有快照機,可以直接拍了,再來辦證件...

這時的我...蓬頭垢面,沒化妝,穿著隨便ㄟ這樣拍好嗎?

因為懶的再來一趟,只好硬著頭皮,直接去拍照了~

現在的證件照分好多規格喔~有駕照的,身分證的,美簽的,還有一種規格...我忘了?!

駕照需要一吋的照片,我進去投了150元,開始調整椅子高度,讓自己的視線和照相框平行(這步驟很重要喔~如果椅子太高,你的臉會太低,雖然臉會看起來比較小,但是可能會被退件ㄟ...相反的,如果椅子太低,你的臉高高抬起,這樣會變成肉餅臉喔~所以千萬要小心阿~)

拍照可以拍兩次,自己選擇一張看起來比較好看的照片...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快照機拍出來的自己,因為面對攝影師時難免會緊張,而且他們常常會要求你頭要怎麼擺動,笑容要多大多小...但...他們不是你,不知道你哪個角度最好看阿,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快照機,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像我自己...

我之前去專業照相館拍的照片,攝影師用制式的方式幫我拍照,然後又不斷的修圖,拍攝出來的照片,我常常看了一次就不敢看了花了500塊,拿了8張我永遠不想再用的照片齁..........我以後再也不想去浪費我的錢啦~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幾張比較滿意的證件照,都是用快照機拍出來的喔

這是今天拍的...沒化什麼妝,只擦了很淡的粉...因為其他化妝品都忘了啦~~~我最重要的眼線筆




這張有點呆,但是看起來也還好~因為其他的更醜
 

之前的國際學生證,我的舊駕照也是這張照片的阿~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證件照喔!


如果你也覺得每次去照相館拍出來的證件照都不是很好看,不太像自己,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快照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