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節party號稱是史上最大Room Party~為什麼呢?因為參與的人數超過700人~ㄟ...光是用想的就很壯觀啦

這是Party的資訊~

When: 22th Dec. Sat. 8:00PM - 12:00AM

Where: 台北戀館 ISIS Motel 6,7F 包場 (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123號)

Host: SynC, UK Friancy, 台大校友會, 台北菁英社, 洋幫辦, iSiS, 安琪拉戀舞天堂, 極光, Glenfiddich ...... etc

Who: 英國校友(歡迎帶好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Dress Code: 黑色系或白色系裝扮

Entrance Fee: NT$ 1,000元

19:00 開放入場
20:00 ISIS介紹 & 活動說明
20:20 表演-Belly
20:35 表演-Flemenco
20:50 表演-Salsa
21:10 表演-Tango
21:10 第一次抽獎
22:10 第二次抽獎
23:10 第二次表演
00:10 第三次抽獎
00:30 傳福音
- Clubbing Time -
03:00 活動結束

表演者名單如下:
奔放拉丁:
肚皮舞: Angela 
自幼習舞的安琪拉老師,醉心於舞蹈表演藝術,曾帶領學生們參加無數表演並接受聯合報採訪,將擔任開場表演,性感肚皮舞演出,絕對值得期待 !!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a1026

Salsa:   
極光舞蹈教室
由Frank及Irene創辦,自八年前即遠赴歐洲學習,是台灣最早接觸Salsa的職業舞者,曾數次獲得國內職業拉丁舞大賽冠軍
http://aurora-dancers.org.tw/site/

Flamenco:
Tiffanie 暨其他舞者
鼎鼎有名的迷火舞團舞者,參加有扶輪社等多場大型表演經驗。

神秘奇幻:
魔術表演:
岳森
接觸魔術至今十多年的時光,精湛的魔術技巧和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華麗的魔術令人難以忘懷,每年百場以上的表演,是許多晚會記者會等炙手可熱的魔術師。
                     
塔羅牌占卜:
Kash
研究多種命理分析, 也出版多本書籍的命理大師(http://blog.靈自在.tw/)

Eric
年輕有為,專攻塔羅占卜八年,為多所大學指導老師。

狂放熱舞:
DJ:
Alt
擅長把玩Funky , electro , Progressive , Soul , Rock曾於2004年海尼跟DJ大賽中獲得第3名現為Sofa lounge,Crystal,M club,C 3駐場DJ。


資料來源 UK FRI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