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集集...ㄟ...不對...是逛完了集集...我們又出發到水里去...尋找吃的啦
真尷尬...我們好像都是一直吃吃吃吃...但是...我們的旅遊就是這樣阿~以吃為最高目標

來到水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水里的二坪冰棒~那裡有兩家喔~我們是到比較高的那家~價格比第一家便宜喔!


可是偏偏我們一直找不到路...終於...我們找到了小路的路口,開過了東拐西彎的山路...我們在店的老闆娘關門的前30秒衝近了店裡~

來了...當然要吃冰啦~連Jason那個嚴重感冒的人都捨不住偷吃了一隻阿



我們一買完...老闆娘就關店啦...可見多千鈞一髮阿


吃完冰的...我們冒著很可能會拉肚子的危險~衝下山去吃"董肉圓",這監視水里非常有名的肉圓店喔~本來已經熄火要休息了~老闆經不起我們的苦苦哀求...又開火幫我們做了12顆肉圓...(其實吃一顆就很飽啦~真的不需要到兩顆阿!)



我和小圓餅和這特大的"董肉圓招牌合照"


南投的肉圓吃法非常特別喔~我來教教大家怎麼吃好啦~
1. 肉圓拿到先吃皮~裡面的肉和醬料先不要吃喔~(上面淋的醬是甜醬~其實我們吃有點太甜了)


店裡面放的茶壺,裡面裝的不是茶水喔~是熱熱的高湯


2. 吃完麵皮,把茶壺中的高湯加入~ 就變成肉筍湯


肉筍湯很不錯喔~~~我比較喜歡肉筍湯

恩恩...我一個人吃的....ㄟ...這樣破壞形象...我可能嫁不出去吧


走吧...到埔里...繼續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