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要開始說環湖了

話說我們以1500元的優惠價格包了一艘船,先讓大家看一下船的樣貌吧
中間為船長胡先生(茶古)




天氣超級好的~搭船時有這陣陣的微風~大家心情都非常的愉快喔~ ㄟ...附帶一提~那個芭樂真好吃~



途中...我們竟然看到一艘裝飾非常"醒目"的船隻...這是開往龍宮的船嗎


船頭有一隻標榜日月潭的旗子~突然讓我想起我在瑞士的時候~也有ㄟ~
 

回憶一下瑞士喔...大家不要介意阿 齁~~~日月潭的美景比起日內瓦湖一點都不遜色喔

中途我們經過玄光寺碼頭~大家看看像不像日本的鳥居阿?台灣果然受日本的影響很深喔~


這的玄光寺是拜玄奘法師的...恩恩...有讀書就知道是西遊記裡面的玄奘法師...但是不同的是...身邊沒有孫悟空,豬八戒...也沒有沙悟淨而已~ 聽說裡面有玄奘的舍利子喔


不過...對我們這群愛吃鬼來說~舍利子不吸引我們~香噴噴的香菇茶葉蛋才吸引我們勒~拜託...連剛剛從河畔靠岸的大陸同胞們都知道要來吃的茶葉蛋,我們怎麼可能放過呢!


看起來很好吃吧~~~一大鍋ㄟ忘了是3顆50元,還是6顆50元...記得的人回覆一下吧~感恩阿~


Josie幫我們示範一下有多美味~口水快留下來啦~


小翔說吃太飽~他要用划船的回去阿~


ㄟ...回去的路上發現光華島(現在叫拉魯島)...怎麼只剩下一點點啦~原來的月老廟也搬家啦難怪我常來日月潭...可是月老都沒有看到我...原來是搬家啦



胡老闆說這裡沒有什麼船,湖面空空曠曠...要教我們開船啦~
第一棒: Josie老師~開的很不錯喔~


第二棒: Lucy 我本人...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我還是讓位好啦


第三棒: 小圓餅
老闆很認真的教她喔~要好好開阿...


第四棒: 痞子份
好可怕喔...我要下船



還有我們認真的攝影師...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遊湖到了一段落~下一站...我們前進集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