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文武廟,我們快速的開著兩部小車衝往德化社,本來是希望到水里吃午餐的,但是想到都來了,當然要搭一下船遊湖阿~剛剛我們買蜂蜜的銷售小姐說她哥哥在日月潭開郵輪,可以幫我們打折~本來一個人300的,她幫我們講價,6人1500元~而且是包船喔!

搭船之前,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啦~所以我們決定先買些東西填飽肚子~反正我認了...我參加的都是吃吃喝喝養豬團大家要肥一起肥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買了些啥吧~

Josie是我們的"香腸女王",自從我們熟了以來,每次和她出去,她幾乎都要吃香腸~香腸怎麼吃才好吃都是她教我的ㄟ原來一口大蒜,一口香腸才是王道阿




帥哥賣的黑胡椒肉乾~我都有點懷疑...我們是因為想買肉乾還是因為老闆帥才買的阿


很像墨西哥烤餅,裡面包烤山豬肉或是烤雞,很好吃喔 一份50元(老闆有算我們便宜~6份250元)

醃芭樂很好吃~但是一份50元~好貴喔 



這阿姨人很好~也讓我們殺價啦~6杯山粉圓100元


這裡的小米麻糬很有名,但是不知道哪一家好吃,所以隨便買一家的...一盒40元,有點貴...但不錯吃!


麻糬咬一口~歐一西



這間牛奶冰淇淋不好吃~不過攤販做的非常吸引人~好多人為了拍照去買冰淇淋喔~
ㄟ...我也是



小圓餅後來累了~還有老闆娘幫她按摩ㄟ~我也要啦



在這裡吃的好,風景又好,人也熱情...沒想到這裡的植物也大到不可思議




唉...我又離題了...我下一篇一定會寫遊湖的過程...不要罵我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