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到一家台北有名的河粉,但是比起埔里那家,埔里那家更是好吃到沒話說 4.gif

我大學吃了4年,畢業後還是念念不忘...真是超好吃的...

埔里越南河粉報導

這家老闆娘很親切,我上個月去玩又去那吃...她還一直說我怎麼好久沒去吃了 9.gif
難道她忘了我已經畢業3年了嗎 5.gif

那裡有很道地的河粉,小菜,也有她自創的發明~都超好吃的 13.gif

又便宜~一碗台北賣120的河粉,那裡只要50元...雖然店不大,卻每天高朋滿座

她通常早上11點開,一直開到晚上9點多...

如果到埔里,清靜農場玩,都可以去那裡品嘗一下美食阿 16.jpg

地點: 好像是忠孝路ㄟ...就是大家去埔里酒廠那條路往埔里鎮中心直直開,經過埔里車站,看到的第一個大十字路口往左轉忠孝路,忠孝路口的右邊第2還是第3家就是啦!

我上個月去埔里,我覺得整個埔里變的好商業化喔...簡餐店超級多 19.gif 真的有那麼多人來這消費嗎? em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