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過她人生重要的30大壽了~

因為她的為了她的人生做過很多努力,因此在30歲的這天是要好好慶祝一下了...

大家知道那裡可以辦party嗎?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發現我的駕照不見了~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唉...去重新申請好了~

到了監理所,我拿出一張照片,沒想到裡面的行政人員和我說必須要兩張照片才行...我到哪去找兩張照片阿

那個先生很好心的和我說,監理所旁邊有快照機,可以直接拍了,再來辦證件...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去全家,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新軟體在販售~

這軟體叫做QQ臉~ 相關資訊請看此

可以做MSN表情小圖喔~這部分是免費的~其他如果要作手機圖像或是論壇頭像則要收費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要懷疑,這裡不是夏威夷,這裡不是巴里島...這裡不是墾丁...這是哪裡呢? 這裡是台北的南港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台北竟然可以看到那麼美的夕陽...帶大家一起來認識一下連"台北人"也不知道的秘密花園吧~

我們怎麼知道這地方呢? 這要從香腸女王去年6月左右看到"三立電視台"介紹台灣美食的節目開始,當時介紹南港區郊外的"觀雲居",香腸女王看到那些節目上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就忍不住問起當時在三立工作的排骨正,他們那個節目推介的餐廳到底可不可靠阿?! 經過排骨正的明查暗訪,問了那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因為人家推薦...我們一群人就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天氣不錯~直接殺去好啦~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幫我以前大學老師們宣傳一下~
「近世商人城市與流行文化」主題計畫「觀․望․明清․城市」研習營開放報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喔! 

(主辦單位:中國明代研究學會/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歷史學系/中國語文學系)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在想我要怎麼過ㄟ...

1. 去 Whisky Club參加新年聚會+Jazz Music+101煙火(800元)

2. 和朋友去吃好吃的江浙料理+101煙火+玩wii+打麻將(大概低於500元~但是不知麻將會不會贏)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聖誕節party號稱是史上最大Room Party~為什麼呢?因為參與的人數超過700人~ㄟ...光是用想的就很壯觀啦

這是Party的資訊~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 okeanis - [文藝] 波西米亞木偶飄洋過海… 

大家請去看一下~

有人想一起去嗎? 請報名!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一樣開著兩台車去青青農場看綿羊...途中...因為一路上聊天,開車到青青農場的時間似乎很短,太快到青青農場啦~我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還好我們眼明手快,一看到停車位馬上插進去,而男生們開的車可能是聊天太開心了,完全忘了要停車...車子一直往前開...難道前面有美女嗎?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我們才一起買票入場(在他們還沒來之前,我們已經偷吃了柿子和蜜梨啦)

看到天氣如此的晴朗,藍天白雲配著翠綠的草地~真是適合踏青的日子呢!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實說...這本書如果以我們同是留學英國回來的學生來說...或許會覺得...我為何要買這本書呢?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匆匆離開埔里,我們慢慢開往清境的路上~因為天色很黑,開山路...轉彎又多~開的我心驚膽跳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投宿地點: 維多利亞山莊...我已經累到不想動,也不想玩遊戲啦~所以...

ㄟ...歹勢喔...沒幫大家拍到繁星點點的星空阿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我們把小氣旅行的精髓發揮到最高點~
因為我們去埔里的路途中,我先帶大家參觀了一下我的母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當大家都還在驚訝我學校竟然如此之大的同時,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奶爸騙出來~
經過我不斷的"哭窮",他答應要請我們這群貪吃鬼晚餐~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