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在討論一篇網路文章,主旨是牽手比做愛重要...

還記得第一次和喜歡的男生牽手那種既甜蜜又害羞的感覺嗎?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遊客調查 歐洲城市倫敦最髒 布魯塞爾最無聊

更新日期:2008/03/12 21:05 陳昶佑

(法新社倫敦十二日電) 根據今天公布的英國調查,倫敦是歐洲最髒、物價也最昂貴的城市,布魯塞爾則最無趣。

 

TripAdvisor公司訪問一千一百多位旅客進行調查,倫敦擠下巴黎,贏得最骯髒城市的稱號。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是世界朋友週,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訊息發給你所有的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友情

再忙也要照顧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天涼記得多穿衣!世界友週快樂!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打電話去確認,確定我們3月20日晚上七點鐘有12個位子一起吃烤鴨囉

參加人員如下(如果臨時有事,請趕緊告知~我們可以找別人阿 這一桌菜可是花了9個月才訂到的喔):
Lucy  香腸 小圓餅  小嫻  小肥  小小肥 小明哥  小海豚  Sherry  Paul  阿正   Aimee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恩...你沒看錯標題...真的是"羊ㄇㄟㄇㄟ"要尋找新主人

目前有三隻羊需要大家的認養~ 分別是二黑一白(白色的一個多月前生過小羊)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每年的生日趴都要搞怪~今年請大家送我撲滿,為了要幫大家存結婚基金(紅包啦~)
去年的呢? 去年也是一場搞笑的PARTY,沒參加的人請一起深入實境,來回顧一下去年我是怎麼辦我的生日趴的吧~

去年我28歲,我一點都不想當二八佳人(雖然28佳人是指16歲,我懂~只是我故意要誤用),既然時空匆匆,那我們就一起搭乘時光機,回到18歲吧!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獨身貴族 & YAP! 特賣會

全部商品150元起~

地點: 臺北市堤頂大道二段251號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6 Thu 2008 12:10
  • 羽化


(照片來源)
毛毛蟲會羽化,蟬寶寶會羽化

那麼...人會羽化嗎?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台北天氣很像英國的夏天

天空藍藍的,微微的風...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6小時遊台北 紐時教你怎麼玩

更新日期:2008/03/02 13:52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二日專電)如果你有機會到亞洲旅行,「紐約時報」教你如何利用三十六小時遊台北:從全球保存中華文化精髓的故宮博物院,到全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饒河街夜市、台北之家--光點、安和路高檔酒吧,再到北投溫泉陽明山,包你累呼呼、滿心歡喜地離開台灣。

 

紐時今天報導,台北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有滿街的美食、活蹦亂跳的夜生活、堪稱全球中國文物最佳收藏地、還有捷運隨處可到的溫泉及登山步道。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 包子不理狗 (等他答應公開網站,再加入連結)

今天上課時,老師提到中國某一少數民族人的歌謠(是納西族嗎?還是雲南某族?),實在太好笑了,不記下來對不起自己。

愛你愛到愛死你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Jully的卡片~雖然你還在上海,先收到你的心意啦~但是撲滿還是要送來阿)
謝謝大家在我生日時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在此揭開謎底,為何我要請大家送我撲滿呢?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